close
  
昨天看牙去...
沒想到 帥哥牙醫還細心地記得上次去看診的時候是我生日 ㄏㄏ
還問說我有沒有好好慶祝阿?
真是太會做人了 難怪生意興隆呀 ^_^
 
這次回診為了那顆根管治療的脆弱小臼齒...
醫師要把它慢慢往下拉; 為了是使那牙齒上面的骨頭能夠長出來
好讓其他牙齒移動到哪個位置的時候可以有足夠的地基去支撐牙齒
才不會移到那裡的時候就因為地基不穩而搖晃了..

所以今天沒有換鐵絲
為了拉這顆牙齒 先把鐵絲拿出來
用老虎鉗子在那顆牙齒的位置的鐵絲彎成了一個凹的形狀
好把我那顆牙推下去....有點抽象喔 下次可以圖解一下
再把我那顆牙齒磨得更短; 才不會碰到下面的小臼齒
每次都有進度 所以才要每次都磨更短 ^+++^
說實在的我也不確定是否骨頭會真的長出來

但是因為一定要相信矯正牙醫的專業, 就相信囉~~
 
此外, 聽說下下次去回診的時候 牙醫診所就要搬家了 而且是設備更好的地方
看來帥哥醫生真的是賺不少捏~ 哈哈 不過真的很細心謹慎,
每次跟他或者助理小姐要超級牙套專用牙線或者牙間刷
都很大方給我兩套; 不收錢喔....可能都包含在牙套費用裡了吧 ^_^
ㄏㄏ 總之 不論是櫃檯阿媽 助理小姐 牙醫師都態度非常親切
感覺蠻溫馨的說 看牙也是愉快的經驗了喔
所以
也是應該替他祝賀
今天特地小照了一下診所的三個角落
牙醫診所一角 
沒有全面照完 因為很快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>_<
我和櫃檯奶奶都很期待搬到新的診所
下次再更新照片
牙醫診所一角-2
牙醫診所一角-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ny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