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~日子過得好快喔! 一下子就過了一年兩個月的牙套生活

都懶得更新牙套日記...真的很抱歉!! 不過在我的牙套又裝了上了彩色的橡皮鍊

為我單調的牙套增添不少新鮮感..最近耶誕節快到了, 所以就換上了粉紅色的橡皮鍊

感覺還不錯喔! 再來就是 我的兔子門牙已經向左右看齊了...真是神奇!!

所以目前只有在關掉之前拔牙的空間...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跟大家報告的 ^_^

可以獻上最近的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... 不過因為牙套我的臉就又更消瘦了

大家都說以前的我比較可愛...>_< 可能圓圓的臉比較討人歡心吧 哈哈

不過我也認了, 誰叫我要去自己找罪受呢? 希望牙套拔掉之後, 可以胖回來囉!!

一起努力吧, 牙套同伴們!!!!! Go go go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ny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